当前位置:首页  统战工作

同心共谋职大发展新篇章 —我校召开党外人士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9-14

       9月7日上午,我校召开党外人士代表座谈会,就我校第三次党代会 “两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党代会报告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校党委书记马顺圣、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亚鸿、校党委委员、组织(统战)部部长华炜、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组织组和秘书组相关同志、我校各民主党派负责人、知联会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陈亚鸿主持。

座谈会上,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筹备工作组组织组华炜、秘书组袁刚两位同志分别党代会两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酝酿提名、人选构成情况和党代会报告在指导思想、总体思路和主要着力点等方面的有关考虑作了详细说明。

与会党外代表人士逐一进行了发言交流。大家对学校“两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纷纷表示赞同,认为“两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政治过硬、对党忠诚,领导能力突出,结构合理,体现出我校的领导能力和水平。同时,充分肯定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报告内容。认为报告总结全面翔实、概括性强、用心用情,不仅与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契合,还体现出顶层设计新高度、校地合作新亮点,强校战略新格局的特点,对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间规划了学校发展的宏伟蓝图,是指导学校各项事业健康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同时代表们围绕报告的主题思想、框架结构、文字内容、学校未来发展规划等不同层面提出了具有建设性、启发性、针对性和前瞻性的的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马顺圣表示,在学校党外人士中征求对学校两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和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及建议,既是政治协商的重要内容,也是党外人士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的有效方式,大家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衷心感谢各位代表对学校发展的关心和思考,认真思考、积极吸收代表们的意见。学校多年来的发展进步,凝聚着全校师生的努力和心血,其中也包括学校各民主党派、知联会、无党派人士在内的统一战线广大成员的共同努力,今后要持续加强交流沟通,共同努力,团结奋进,共谋职大发展新篇章!

版权所有:党委组织(统战)部 文昌西路458号 邮编:225009 电话:0514-87090505 传真:0514-87697068

Copyrights@2016 www.yzpc.edu.cn 苏ICP备13024625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