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校工作

我校举办2023年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07-0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落实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基层党支部书记集中学习培训的要求,近日,我校举办2023年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许金如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党委委员、组织(统战)部部长华炜主持仪式,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花军及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活动。

开班仪式上,许金如指出,通过本次党支部书记培训,要能够强化新认识,在思想建设上打牢“底子”;要能够提升新境界,在队伍建设上锻造“班子”;要能够激发新思维,在干事创业上搭建“台子”。希望大家珍惜机会,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

2023年党支部书记培训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于6月完成,本阶段培训先后邀请扬州市委党建办副主任、市委组织部组织处处长孙明,校纪委书记黄华明分别做“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和“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 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专题讲座,并组织全体党支部书记赴“两山”理论发源地浙江省安吉县天荒坪镇余村村及长兴县煤山镇新四军苏浙军区纪念馆考察学习。

校党委组织部将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及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对基层党建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安排今年第二阶段的学习,进一步提升党支部书记的能力素质,加强党建引领,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助力赋能。



版权所有:党委组织(统战)部 文昌西路458号 邮编:225009 电话:0514-87090505 传真:0514-87697068

Copyrights@2016 www.yzpc.edu.cn 苏ICP备13024625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