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统战工作

我校致公党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2

   为进一步凝聚共识,推动民主党派成员与中国共产党更加同心同德、同向同行,近日,学校党委组织(统战)部、机关党总支与职大致公党支部共赴宝应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实践活动。致公党扬州市委会副主委王兰海、我校党委组织(统战)部和机关党总支有关负责人及来自各基层组织的12名致公党党员参加活动。

在夏凤山烈士纪念馆,大家认真学习了夏凤山烈士的光荣事迹,对夏凤山烈士不畏艰险、不怕牺牲的革命大无畏精神充满崇敬和缅怀。在纪念馆内还了解到我校保安孙玉龙同志的事迹,大家的心灵再次受到了深深的震撼。

在柳堡“二妹子”模范民兵连活动中心,大家参观学习了柳堡人民革命斗争史和“二妹子”模范民兵英雄事迹,被“二妹子”身上所反映出来的军民鱼水情谊与共同革命精神所感动。

此次教育实践活动,充分发挥我校民主党派、统战团体等基层组织的平台载体作用,进一步增强党外同志的责任感、使命感。大家表示,要不断提升自身政治素养和工作能力,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助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党委组织(统战)部 文昌西路458号 邮编:225009 电话:0514-87090505 传真:0514-87697068

Copyrights@2016 www.yzpc.edu.cn 苏ICP备13024625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