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统战工作

民盟职大支部赴江苏三笑集团开展学习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3

   近日,民盟扬州市职大支部组织盟员赴江苏三笑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学习调研活动,推动“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起好步、开好局。民盟扬州市委副主委刘瑶参加活动。

支部盟员通过实地参观三笑集团牙刷生产车间、观摩生产全过程以及认真聆听集团副总的详述,深入了解三笑集团的发展历程。三笑集团从占据国内牙刷市场份额一半以上,到二次创业从零做起,进入家用卫生杀虫用品领域和个人卫生护理用品领域,产品备受消费者的青睐,再到今年4月总投资10亿元启动绿色智能工厂项目,未来计划形成年产值20亿元以上,以“世界级牙刷工厂”为主题的地方工业旅游景点。这是中国众多民营企业家在党的领导下抓住机遇、奋斗拼搏、不断创新的缩影,也是祖国越来越繁荣的真实写照。

刘瑶表示,民盟职大支部今后要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优势,积极组织盟员开展调研,建言献策,努力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和扬州高质量发展贡献民盟力量。

版权所有:党委组织(统战)部 文昌西路458号 邮编:225009 电话:0514-87090505 传真:0514-87697068

Copyrights@2016 www.yzpc.edu.cn 苏ICP备13024625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