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统战工作

我校召开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专题形势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3-05-23

   近日,我校召开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专题形势分析会。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许金如,学校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组织(统战)部部长华炜主持。

会上,许金如充分肯定了学校民族宗教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对做好下一阶段民族宗教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要提高站位、统一认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做好我校民族宗教工作;二是要掌握信息、狠抓落实,进一步精准摸排,深入、细致、全面掌握我校师生信教情况;三是要强化教育、铸牢意识,帮助少数民族学生融入校园文化生活,做到教育到位、引导有方、管控有力;四是要评估风险、强化防范,做到及时发现、及时化解,坚决遏制相关问题的蔓延和扩大。

会议集体观看了中央统战工作会议视频,学习并传达江苏省委负责同志在全省宗教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邀请学生工作部、师范学院党总支、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主要负责人就前一阶段民族宗教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版权所有:党委组织(统战)部 文昌西路458号 邮编:225009 电话:0514-87090505 传真:0514-87697068

Copyrights@2016 www.yzpc.edu.cn 苏ICP备13024625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