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校工作

学校举办2023年度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05-23

   为规范发展党员工作,加强党员发展对象队伍建设,我校于4月份举办了2023年度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117名学员参加培训班。培训通过理论课讲授、分组讨论、社会实践等多种形式开展,引导发展对象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党性锤炼。

开班仪式上,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党校校长许金如作动员讲话,党委委员、组织(统战)部部长华炜主持。许金如指出,开展集中培训是严把“入口”关,确保新党员质量的重要举措,要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就必须学习党的理论和知识,了解党的过去、现在和未来;特别是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升自己的理论素养。希望大家通过本次培训,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得,争取早日在思想上、行动上、组织上加入到党的行列中。

本次培训班先后邀请了扬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生导师、教授张爱武,扬州市委组织部四级主任科员陆智成,扬州市档案馆宣传教育处处长雍俊,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组织部副部长周可可以及我校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书记史晓燕等专家为学员们进行理论授课,授课内容丰富、讲解详尽,课堂互动频繁、气氛活跃,进一步加深了学员们对党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等的掌握,切实提升了学员的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在分组讨论、社会实践等环节学员们自主学习、主动分享、共同进步。

经过为期半个多月的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尤其是在理论课上,如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形成的社会历史条件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使自己的理想信念更加坚定,精神斗志更加昂扬,今后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版权所有:党委组织(统战)部 文昌西路458号 邮编:225009 电话:0514-87090505 传真:0514-87697068

Copyrights@2016 www.yzpc.edu.cn 苏ICP备13024625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