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统战工作

学校侨联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06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10月27日上午,学校侨联主席李宗瑜一行3人代表学校侨联慰问了侨眷朱捷、焦德华,并向他们赠送了慰问品。

李宗瑜介绍了校侨联近期的工作,代表校侨联感谢两位侨眷对侨联工作的支持,关切地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以及生活上存在的困难。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继续发光发热,为学校事业做出贡献。

受到慰问的侨眷表示非常感动。朱捷说,感谢学校各级领导的关爱和照顾,使他们深切地感受到党的关怀及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焦德华动情地说,学校像温暖的大家庭一样关爱他们,他觉得很幸福,将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

学校侨联是联系侨民和学校的桥梁和纽带。近年来,学校侨联积极发挥侨智,凝聚侨力,在开展科技服务、合作办学、引进人才、活跃文化生活、传播地方文化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党委组织(统战)部 文昌西路458号 邮编:225009 电话:0514-87090505 传真:0514-87697068

Copyrights@2016 www.yzpc.edu.cn 苏ICP备13024625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