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统战工作

学校召开侨联第三次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2-11-24

   11月23日下午,我校侨联第三次代表大会在崇德楼316会议室召开。学校侨联第二届领导班子成员、各学院(部门)归侨、侨眷、归国留学生代表参加了大会。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杨为民,学校党委书记马顺圣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许金如主持会议。

杨为民代表市侨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她希望我校侨联充分发挥全校归侨侨眷和留学回国人员的“四个作用”,切实加强侨联自身建设,不断增强侨联工作活力,真正把校侨联建设成为“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之家”,并通过校地双方的共同努力,实现资源共享,形成工作合力,推动侨联工作再创佳绩。

马顺圣代表学校党委对市侨联长期以来对我校侨联工作的支持和指导表示感谢,对新当选的侨联领导班子表示祝贺。他强调,新一届侨联领导班子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继续坚定带领学校广大归侨侨眷、留学归国人员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立场,充分调动归侨侨眷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自觉把侨联事业发展纳入学校发展的大局中谋划推进落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发挥优势、拓展联谊,不断扩大友好力量。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在市侨联的关心指导下,更好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维护侨益,开创侨联工作新局面。

   李宗瑜代表第二届侨联委员会做工作报告。校党委委员、组织(统战)部部长华炜对第二届侨联委员会为侨务工作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并介绍了第三届侨联人事安排建议名单酝酿情况。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侨联领导班子。新当选的侨联主席孙志林表示,新一届侨联将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发扬和继承学校侨联的优良传统,团结全体会员,围绕学校事业发展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侨联的特色和优势,把侨联工作做实做好。

版权所有:党委组织(统战)部 文昌西路458号 邮编:225009 电话:0514-87090505 传真:0514-87697068

Copyrights@2016 www.yzpc.edu.cn 苏ICP备13024625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