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统战工作

我校侨联组织开展爱国主义题材纪录电影《单声》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0

   3月10日,学校侨联组织我校侨胞、侨眷、留学归国教师等涉侨人员观看爱国主义题材纪录电影《单声》活动。

影片《单声》再现了美籍华人单声先生虽旅居海外多年,但始终心系祖国家乡、积极倡导依法促进祖国统一的爱国爱家情怀。观影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要学习单老的情系桑梓、感恩奉献的家国情怀和爱国爱乡的精神,更好地传播单老的故事和精神。电气与汽车工程学院缪德俊老师说:“我们学校的侨联工作一直以来求真务实、与时俱进,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致力于服务我校涉侨人员,保障所有涉侨人员的权益,我也是受益者之一。”

学校侨联主席孙志林表示,侨联要强化服务意识,尤其在高校侨联的工作中,随着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进程,服务对象的诉求将更加专业化、个性化,这也是我校侨联工作的重心和发展方向。

版权所有:党委组织(统战)部 文昌西路458号 邮编:225009 电话:0514-87090505 传真:0514-87697068

Copyrights@2016 www.yzpc.edu.cn 苏ICP备13024625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