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干部工作

学校召开中层正职干部试用期满考核述职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11-30

近期,我校召开了两场中层正职干部试用期满考核述职报告会,全体中层正职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两场述职报告会分别于114日下午和1128日下午在学校映月报告厅召开,会议由校党委委员、组织(统战)部部长华炜主持,会上分别听取了第一批许建平等9名、第二批魏少婷等13名试用期满中层正职干部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就一年来的履职情况、主要业绩、存在不足和下一步工作打算作的述职报告。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分别对中层正职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学校中层正职干部试用期满考核工作,既是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注重群众公认的内在要求,也是以工作实绩为导向进一步激发干部干事创业动力的具体举措。下一步,学校党委将切实按照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相关规定和干部队伍建设新要求,加大年轻干部的培养选拔力度,统筹使用好各年龄段干部,着力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版权所有:党委组织(统战)部 文昌西路458号 邮编:225009 电话:0514-87090505 传真:0514-87697068

Copyrights@2016 www.yzpc.edu.cn 苏ICP备13024625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