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学校开展2022年度党总支民主生活会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02-20

根据上级工作要求,为确保学校各党总支扎实开好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对各党总支民主生活会进行督导。按照统一安排,27日至12日,全体校领导、党委委员以及办公室、组织部、纪委办等部门负责人,按照事先分工深入相关党总支督导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各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认真组织、精心准备,多种方式深入开展学习,以“六个带头”为重点查摆问题,广泛征求党员、干部和群众意见,开展谈心谈话等。会上直奔主题、直面问题,深刻检视剖析,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起到了刀刃向内、自我革命,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的效果。

学校党委书记马顺圣在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民主生活会上强调要加强党建引领,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和安全稳定工作;抓紧抓好内涵建设,高质量建设多出成果;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增强宗旨意识,强化责任担当。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林刚在管理学院党总支民主生活会上对学院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提高政治站位;凝心聚力谋发展,提升核心竞争力;充分发挥党总支的领导核心作用。

    校领导许金如、陈亚鸿、刘宏、黄华明、吴书安等分别列席了相关党总支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并给出指导意见。此外,全体校领导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带头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版权所有:党委组织(统战)部 文昌西路458号 邮编:225009 电话:0514-87090505 传真:0514-87697068

Copyrights@2016 www.yzpc.edu.cn 苏ICP备13024625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