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统战工作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我校组织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开展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0

   为团结引导各民主党派不忘合作初心,坚定“携手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决心,近日,党委组织(统战)部组织学校各民主党派负责人一行10人,先后奔赴江苏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施耐庵纪念馆、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杨根思烈士陵园等地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许金如参加此次活动。

在施耐庵纪念馆学习感受了中国博大精深的传统文化之后,各民主党派负责人一行前往杨根思烈士陵园。杨根思是“中国人民志愿军特级英雄”,70多年前,他在赴朝作战动员会上发出了“不相信有完不成的任务,不相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不相信有战胜不了的敌人”英雄宣言。在著名的长津湖战役中,为阻击美军南逃,英勇牺牲,用28岁的年轻生命恪守了“人在阵地在”的铮铮誓言。“三个不相信”精神已经成为革命军队克服困难走向胜利的宝贵精神财富,历久弥新。

在烈士陵园,大家瞻仰了杨根思烈士巨型塑像,鞠躬致敬深切缅怀,认真聆听杨根思烈士的英雄事迹,大家深受鼓舞,表示要在新征程上,坚定信念,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实干的精神,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扬州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党委组织(统战)部 文昌西路458号 邮编:225009 电话:0514-87090505 传真:0514-87697068

Copyrights@2016 www.yzpc.edu.cn 苏ICP备13024625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