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我校顺利开展2022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

发布时间:2022-10-05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党支部书记专业素养和理论水平,推进我校基层党组织建设,根据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党支部书记的培训要求,我校于9月在开展了两个阶段的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

全体参加培训人员参观了扬州市档案馆内的展览厅,通过“长夜无歌”“烽火征程”“艰苦创业”“春晖潮涌”和“奋进好地方”五个部分的内容,对扬州自鸦片战争以来的历史有了一定了解。

此外,扬州市档案馆宣传教育处处长雍俊为全体参培人员开展了一场以“人民至上  档案为凭——扬州红色珍档拾零”为主题的讲座,扬州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管理处处长谈羽紧紧围绕高校基层党组织建设向大家做了专题讲座。

    本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以分段的形式线上线下相结合进行,第一阶段在5月份于线上召开完成,本轮培训后,将进一步结合学校基层党建工作重点难点开展后续培训,进一步提升学校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战斗力和凝聚力。

版权所有:党委组织(统战)部 文昌西路458号 邮编:225009 电话:0514-87090505 传真:0514-87697068

Copyrights@2016 www.yzpc.edu.cn 苏ICP备13024625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