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干部工作

学校党委召开干部任职谈话会

发布时间:2022-03-30

  3月25日下午,学校在崇德楼316会议室召开干部任职谈话会,校党委书记马顺圣,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许金如,纪委书记黄华明,党委委员、组织(统战)部部长华炜出席会议。新近提任的中层副职干部、学院(部门)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许金如主持,华炜宣读了干部任免名单。

会上,马顺圣代表校党委就今后工作对新近提任干部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务必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坚决贯彻执行学校党委的工作要求,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是要做到勤学苦练、增强本领。要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结合工作岗位学习,做到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坚持在干中学、学中干,在实践中出真知、长真才,提高工作水平,推动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做到勇于担当、善于作为。要想干事,眼中有活,手中有事,把自己份内各项工作干好、干到位;要能干事,大事、难事、重要的事必须沉下心、亲自抓、亲自做,真正落实学校发展目标。四是要做到开拓创新、团结协作。要瞄准高标准,追求高水平;要强化执行落实,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牢固树立服务意识;要强化团结协作,形成团结一心干事业、齐心协力谋发展、群策群力促和谐的良好局面。五是要做到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必须牢记清廉是福、贪欲是祸,守牢拒腐防变防线;守住政治关、权力关、交往关、生活关、亲情关,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黄华明从不断锤炼党性、自觉涵养心性、始终保持韧性三个方面对大家进行了廉政谈话。张占军、孙长花、谭卉等3名新提拔干部代表依次进行了表态发言。


版权所有:党委组织(统战)部 文昌西路458号 邮编:225009 电话:0514-87090505 传真:0514-87697068

Copyrights@2016 www.yzpc.edu.cn 苏ICP备13024625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