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干部工作

学校召开干部任职谈话会

发布时间:2021-09-30


927日上午,学校在崇德楼315会议室召开干部任职谈话会,我校党委书记马顺圣,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许金如,纪委书记黄华明,党委委员、组织(统战)部部长华炜出席会议。新近提任的中层正职干部、学院(部门)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许金如主持,华炜宣读了学校部分中层正职干部、学院(部门)内设机构负责人的任命。

会上,马顺圣代表校党委就今后工作对新近提任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学习增智,提升素质。不仅要注重政治理论学习,还要勇于虚心求教,加强业务知识学习。要善读书、读好书。二是增强意识,提高站位。要牢记领导干部的第一身份是党员,要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创先争优意识,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推动学校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三是履职尽责,争做表率。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服务大局、推动发展的表率;要强化执行落实意识,做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表率;要充分发扬团队合作精神,做团结协作、和谐共事的表率;要不断加强自身修养,做勤政为民、廉洁奉公的表率,自觉接受党和群众的监督,真正做到无愧于组织重托。

黄华明从勇抓落实、担当作为、严于律己三个方面对大家进行了廉政谈话。

王奎萍等新近提任的7名干部代表依次上台进行表态发言。



版权所有:党委组织(统战)部 文昌西路458号 邮编:225009 电话:0514-87090505 传真:0514-87697068

Copyrights@2016 www.yzpc.edu.cn 苏ICP备13024625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