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干部工作

我校举办2022年中层干部暑期培训

发布时间:2022-07-11

    为了从红色基因中汲取前进力量,充分激发学校中层骨干的示范带头作用,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扬州市职业大学于6月下旬至7月初,由校党委班子带队,分两批组织学校150多名中层干部赴红旗渠干部学院等,进行为期六天的集中学习教育培训。

        学校党委书记马顺圣在干部培训班开班动员讲话中强调,全体中层干部作为学校事业发展的“急先锋”和“排头兵”,要正确认识学校在新发展阶段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不松劲、不畏难、不懈怠;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使命感紧迫感;要聚力中心任务,进一步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要强化能力建设,进一步锤炼引领高质量发展的过硬本领,消除守成心、保持进取心,自觉将“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融入到干事创业的日常工作之中。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生动。全体学员认真聆听了《红旗渠精神及其时代价值》专题讲座,参观了红旗渠纪念馆、谷文昌生平事迹展、扁担精神纪念馆;现场观摩了红旗渠咽喉工程“青年洞”,亲身感受了践行“两山理论”发展理念的庙荒村,在党的有力领导下脱贫致富、焕发出新活力的典型案例;认真观看了话剧《红旗渠》、访谈片《巍峨山碑杨贵篇》。讲授式、体验式、沉浸式教学,一次次引发学员的强烈共鸣,大家深刻感悟到红旗渠精神中“越是艰险越向前”的英雄气概和“敢教日月换新天”的昂扬斗志。

    通过学习培训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干事创业的决心,强化了责任担当,学员们纷纷表示要以昂扬的奋斗姿态,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版权所有:党委组织(统战)部 文昌西路458号 邮编:225009 电话:0514-87090505 传真:0514-87697068

Copyrights@2016 www.yzpc.edu.cn 苏ICP备13024625号-3